神魔之塔電腦版下載,神魔之塔 圖鑑進化,神魔之塔圖鑑總表,神魔之塔外掛轉珠,神魔之塔飲料,神魔之塔貼紙,神魔之塔儲值,神魔之塔 電腦版,神魔之塔攻略,神魔之塔 圖鑑,神魔之塔 巴哈,神魔之塔御茶園,神魔之塔 wiki,神魔之塔外掛
神魔之塔 組隊求解 神魔之塔攻略
 


解答贈點:    1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2 評論: 0 意見: 0
神魔之塔攻略
神魔之塔攻略
共有 1 人評價
身上有
5星 硝鐵火龍 (17)
5星 命運之薇兒丹蒂 (27)
5星 奧西利斯 (11)
4星 聖光遊俠 (25)
4星 靈江仙人 (35)
目前能看的就這幾隻

應該先練哪一隻,還是要平均 (目前等級低一次只能帶3隻)
我應該組什麼隊
要重玩嗎? (應為3封剛打完有點卡)
有甚麼建議可以給我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索奧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13-08-02 22:48:29
[ 檢舉 ]
你手上的卡也不錯喔~如果真的要繼續下去的話,我建議你組暗隊(純色隊)吧~需然你現在只有一只暗屬性的卡(奧西利斯)~可是這是一張很好的卡,如果不想浪費,組暗隊是很不錯的選擇。所以如果首要的話你可以練一下這個,可是由於你現在等級低,就不要那麼快組純色隊了,建議你先去把5色的小魔女都打回來,組一隊小魔女,而奧西利斯就有空才練一下吧。先用小魔女隊伍過了一封王,然後再慢慢轉做純暗隊,那時候奧西利斯就可以派上用場了
相關詞:
神魔之塔 組隊, 奧西利斯, 靈江仙人, 星 奧西利斯, 薇兒丹蒂, 小魔女, 星 聖, 遊俠, 火龍, 需然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 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 粉絲團


職場祕技,教你如何獲得高薪
【專業】醫師推薦-英文學習法
免費體驗,分享課程拿獎金
相關問答
[ 角色扮演 ]
神魔之塔組隊問題?
[ 角色扮演 ]
神魔之塔新手組隊問題
[ 角色扮演 ]
[神魔之塔]新手組隊問題...
[ 角色扮演 ]
神魔之塔 誰可以幫我組隊
[ 角色扮演 ]
神魔之塔神能幫我組隊!!...
[ 手機遊戲 ]
神魔之塔組隊
更多
個人推薦
[ 颱風 ]
[進擊的巨人]颱風
[ 生態 ]
酒精可以殺死所有細菌嗎?
[ 東北亞 ]
在日本 想海運藥妝品回台...
[ 颱風 ]
請問颱風是怎麼形成的呢?
[ 其他 ]
台東民宿的用品哪裡有賣
[ 颱風 ]
2010年梅姬颱風vs2...
其他回答(1)
意見(0)
相關評論(0)
 
001
回答者:    冷漠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13-08-04 19:36:21
[ 檢舉 ]
是我 會重玩 因為牌太散了 不好組 不過要玩還是可以繼續的
首先 你有四張好牌 
5星 命運之薇兒丹蒂 (27) → 木妹
5星 奧西利斯 (11)
4星 聖光遊俠 (25) →光遊
4星 靈江仙人 (35) →青龍 


以目前 可以找個 4個小魔女 一個當隊長 隊員 聖光遊俠 放進去 其他放小魔女 這是一種

另外也可以將 靈江仙人(龍組攻擊力2倍) 當隊長 找4個 蜥蜴戰士 這對攻擊會比上面來的高 但注意回復力 極低..... 血量較上面一組的多 用三圍來比較 我會選這隊.....
參考資料:
我+朋友 等級都三位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魔之塔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